风落染笑

小别枝长得真东西。

【童炭】永生极乐

*cp童磨 炭治郎
*背景妹妹失踪
*ooc有 文笔渣
*愿看文愉快

 

 1

偏远村子里的寺庙看起来简陋极了,但石阶却被打扫得很干净,上面刻着简单的莲花浮雕图案,大门上挂满了鲜艳的庆典灯笼,本该是信徒来朝圣庆祝的热闹夜晚,整个寺庙却寂静一片,寒风阵阵掠过,隐约地,响起了点别的什么动静。

滴答。

滴答。

是血液溅在地板上的声音,从寺庙房间的深处传来,那里漆黑一片,洁白的地板被染成了暗红色,血腥味呛得令人作呕,残缺的人体四肢和头骨到处都是。

逃...

我要...

快点逃离这里...

炭治郎艰难地想要移动身体,因为失血过多和被利器割伤的后腿,他倒在地板上动弹不得,作为武器的刀也早就四分五裂散落在地上。

那只鬼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只靠冰雕的人偶就杀掉了鬼杀队的大半成员,看见昔日的队友一个一个倒下的身影,炭治郎悲痛欲绝。

“哈...哈...”炭治郎全身仿佛快要爆炸般疼痛难忍,只能大口的喘气想要减轻痛苦,大脑已经痛到晕眩的地步。他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妹妹,弥豆子,你现在到底在哪?不,他一定要支撑到援兵到来,他不想就这么死了。

冰雕的小人偶手持对扇,残酷的战斗结束之后就一直立在地上不动,脸上挂着被溅到的鲜血,静静地笑着。

忽然,人偶动了,五六个小人偶不管不顾踩过脚下的尸体淌着血跑出屋子消失在了炭治郎的视线范围内。

“咔哒、咔哒”冰块碎裂又融合的声音响起,寒冷刺骨的风突然从门口灌入屋子,炭治郎觉得手指甚至结起了冰渣。

那个施展了血鬼术的怪物收回人偶慢慢走了进来。

炭治郎屏住呼吸,身旁的尸体为他做了掩护的同时也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只能借着火光,观察这只鬼在墙壁上的扭曲的影子来探寻它的动态,它好像是在寻找着什么,踱步走来走去,又停住了。

它的影子被风吹的火光照得歪七扭八,炭治郎紧紧盯着那影子看,唯恐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

四周安静极了,炭治郎甚至听到了灯笼里火芯烧着的声音。

啪嗒,啪嗒。轻微地响着。

视线刹那间被黑暗笼罩,炭治郎心中一惊,感到一股热气喷在了自己的脸上。

“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温柔沉稳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炭治郎在黑暗中看到了一双泛着血光的眼眸。

它七彩的眼珠上刻着令炭治郎胆寒的三个字——上弦贰。

“吾乃童磨。”

“你好像快死掉了呢,浑身散发出甜美的血腥气息,生命一点点流逝,快要死掉的样子真是惹人可爱而又可怜啊,不如.....”

童磨咬破手指,不顾炭治郎微弱的抗拒,掐住他的下巴,将血液滴进了他的嘴里。

炭治郎被迫将血喝下肚,那液体进入他的身体里霸道地横冲直撞,受伤的身承载不了体内过于强悍的力量,崩出一道道血口子,加重了伤势,炭治郎眼前冒出星星点点的红光,终于承受不住,吐出了大口大口的鲜血,昏了过去。

童磨看着昏死的他炭治郎,轻柔地抱起他,用脸轻轻地蹭着他的脸接着道:“让我来赐予你新的生命吧,炭治郎。”

 

2

炭治郎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温软的床上,身上的伤好了大半,鬼杀队的衣服被换上了崭新的白色里衣,袖口上绣着金色的莲花。

他环顾四周,屋子的正中央上空挂着他从未见过的西洋式吊灯,窗户都被布条和铁皮死死地封锁住了,唯一可以出入的纸门也紧闭着,上面画着和他衣服上一样的莲花。

我这是在哪?

他刚想下床,却发现自己被黑色的锁链套住了手脚,那锁链与他的手腕脚腕严丝合缝,长长的锁链一直延伸到了墙壁上。

正当他试图将锁链从墙上拽下的时候,纸门被人推开了,炭治郎看到来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喊道:“童磨!”

“终于醒来了啊,炭治郎。”童磨像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看到清醒的炭治郎露出欣慰和欣喜的表情,用手浮夸地抹去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我真是太开心了。”

“为什么你要捉我到这里?”炭治郎质问他,“你这个杀人魔,因为你,因为你,鬼杀队的大家全都…”炭治郎想到了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一个个倒下,不禁哽咽起来。

“很痛苦吧?”童磨走到了他的身旁,拨开他额前挡眼的头发,轻柔地拭去他的泪水。

“我可以倾听你的所有苦楚,我可怜的孩子。”

明明是这样温柔的举动,但炭治郎看到了那双无神的彩色眼眸却诡异地感觉自己像是在和冰冷的石雕对话。

“人类明明是多么渺小可怜的生物,只要生了一点小病就会危及性命,在极其短暂的生命里却还要为了生存而极力奔波,所以,不要为了那种小虫子伤心了好吗,我可怜而又可爱的孩子。”

“你做梦!”炭治郎内心愤怒,收紧拳头想狠狠地砸在这张可恶的脸上,但转瞬间就被童磨掐住脖子摁在了墙上。

“要好好听话啊。”

炭治郎挣扎着,童磨面无表情,冷冷地盯着自己。

在炭治郎脸渐渐由红泛紫,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童磨终于松开了手。

炭治郎贪婪的吸入空气,但喉咙脖子的疼痛让他只能小口小口的喘气,他无力地瘫倒在床上,无法说话。

童磨见他终于变乖了,笑着夸赞他,“好孩子。“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包裹着东西的粉色帕子,在炭治郎面前,缓慢的打开了它。

他一边进行着手上的动作,一边眼睛死死地盯着炭治郎,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帕子被缓缓的展开了,炭治郎看到了一只被切断的纤细洁白的手和熟悉而又扎眼的粉色发带。他的妹妹已经失踪了将近一个月,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在这里见到了她的发带。

脑中一下子变得空白只记得眼前粉色的发带,炭治郎忘记了脖子的疼痛,忘记了身旁的童磨,随后,他绝望的发现自己留下了口水。

从醒来他就一直不愿去回想的那段记忆,残忍地被身体唤醒,饥饿感和悲愤让他短暂地失去了理智,不知所措。

童磨看着炭治郎,近乎宠溺地道:“吃了它,我就告诉你有关你妹妹的事情。”

话音刚落炭治郎挥拳扑向童磨,被童磨反手摁倒在床上,毫不留情地被卸掉了胳膊。

泪水模糊了炭治郎的视线,身体因疼痛而小幅度颤抖着,他忍住想要叫出口的惨叫,瞪着童磨用微弱的声音重复着。

“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

 

 

待续

评论(8)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